Priscilla ~

用心写文
为爱发电

齐司礼×你 当你开始厌烦了

你提着购物袋打开门,发现齐司礼正坐在沙发上发呆。你看了一眼便移开视线想走进卧室给手机充电。


“你怎么这么晚回来”齐司礼在你走进房门的那一刻突然开口。


你皱眉轻声回了一句:“购物”,随后走进房门想关门时,齐司礼又问了一句:“你吃饭了吗?我去给你做”


“吃了”你回了一句便关上了门。齐司礼看着你紧闭的房门,深吸一口气,默默走到冰箱前,拿出昨天他吃剩的剩菜。


他朝着你的房门发呆,饭菜也只吃了几口。随意吃了晚饭后,他缓缓走到你房门前,敲了敲门:“你要吃虾片吗?可以...在卧室里吃”


你手指在手机屏幕前跳动,翻了一个身回了一句:“不吃”


齐司礼还要再次敲门的手顿了顿随后回了一句“好”,默默走回他的房间。


这一夜你睡得很足,而齐司礼彻夜未眠。


第二天早晨,你穿着高跟鞋正要去公司时

,齐司礼拦住了你:“一起去吧,顺路”


“被同事看到了不好”你说着,拍开齐司礼的手,出了门。


一旁的蜥蜴看到了,忍不住开口道:“可能妹子姨妈来了?“


“她已经来了,就在前两个星期”齐司礼轻声回了一句。


“我出门了”


-万甄-


“谢谢啦~”你下了摩托车和萧逸道了别。你刚走进电梯就遇见了猫哥。


“XX(你名字)送你来的那个男人是谁啊,我刚刚只看到了背影,感觉还挺帅的”


你笑了笑回了一句:“你猜呀~“


“男朋友?老公?暧昧对象?”八卦爱好者猫哥把他心里的猜想都说了一个遍。


你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看着他,:“猜中了也不告诉你嘿嘿“


“诶,所以真的是男朋友?送你来的真的是你男朋友..齐总监好...”猫哥本想打破烧锅问到底的,但是齐司礼的出现令他立马安静了。


齐司礼看着你,你看不懂他眼里的情绪,随后无趣的移开了视线。


在你看不到的范围里,齐司礼看见了你的行为,眼眶逐渐红了。


当你把今天的设计稿拿进齐司礼的办公室等他批改,他看了设计稿一眼,开口问到:“今天谁带你来公司的”


“朋友”听到他的提问你皱了眉,心里逐渐开始不耐烦。齐司礼对你的心情感知异常地准确:“是萧逸是吗?”


“最近一直陪你的朋友是他对吗?”


被齐司礼猜中了答案,你伪装在心里的不耐烦也逐渐在脸上浮现:“齐总监,在公司里不能谈私事”


“为什么你最近越来越不想理我?我做错了什么,能不能告诉我”看着你不愿伪装的样子,齐司礼的声音逐渐开始哽咽。


“没有,我还有事我先走了,齐总监”你知道齐司礼的内心已经开始委屈了,但是你不想哄也不愿意哄他。


随着关门声,细微的抽泣声在寂静的办公室中回荡。齐司礼胡乱地擦着脸上的泪水,向来高冷不食人间烟火的他,第一次在公司里失态了。


不久,他又恢复成了人人口中挑剔高冷的齐司礼总监。


这一次他破天荒地准时下班了,洗好澡为你煮好晚饭后,在自己的卧室,给自己的尾巴顺毛。


做10个毛球逗她开心吧,如果还是不想原谅我,我也可以给她摸摸尾巴。


齐司礼想着,眼神又温柔了起来,他认认真真地给自己梳了10个毛球,开开心心地等你回来。


就当他想看看月色时,发现你坐着萧逸的车回来了,你下了车,和萧逸道别,笑着走到你和齐司礼的家。


一进家门,齐司礼就站在玄关门口等着你:“你要看昙花吗?”


“不看,我晚上吃了不用准备我的了”说完你就进了自己的卧室,留着齐司礼一人。


齐司礼安安静静地把十个毛球放在你房门前,收拾了饭菜,安安静静走进了卧室。


他窝在床上,用尾巴把自己包围住,像是这样能给他安全感似的,泪水逐渐打湿枕头。


一墙之隔,你和萧逸聊天聊得火热,而齐司礼用手捂着嘴,怕自己发出的声音会吵到你。


怎么办啊,千年之后他好像还是留不住他的爱人


他的爱人到最后都会离开他...




























评论(462)

热度(5505)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