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cilla ~

用心写文
为爱发电

光夜全员 当你在他们面前穿那种衣服时

陆沉


“我的小兔子今天兴致这么高?”

“不要害羞,很好看,很美”

“舒服吗,小兔子?”

“你舒服了,该到我了”

“戴上去,乖”

“女仆小兔子真乖啊”

“服侍主人?嗯..你想怎么叫我就怎么叫我”


齐司礼


“笨鸟,你在干什么?”

“害羞?我很好,我没有怪怪.”

“很好看...”

“这个衣服太透了...”

“很痛吗?笨鸟”

“以后别在岐舌面前穿这个衣服”

“只能在我面前穿..”

“我..口味清淡,从不吃醋..”


萧逸


“今天是小猫装扮?”

“那我要扮什么?把小猫吃掉的大狼狗?”

“哎呦,嘴巴都快噘到天上去了”

“说错了,不是小猫,是小野猫”

“蕾丝?萧小五从哪学的”

“萧小五这次很棒..但是跟我比还是差点”

“知道了,明天还要去车队呢,不能太明显啊”

“轻点抓..小野猫今天这么野?”

“好好好,不逗你了..”


夏鸣星


“姐姐今天是cos漂亮学姐吗”

“所以我是帅气学弟咯?”

“我耳朵可没红...”

“我还年轻当然持久!!!”

“黑心馅汤圆?我还有牛奶馅的,姐姐要不要试试”

“好,我们就来比比谁最快累”

“一旦开始了就不能叫停了,我的大小姐”


查理苏


“亲爱的未婚妻,这么喜欢穿制服吗?”

“舒服吗?果然我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未婚夫”

“换个姿势?好,未婚夫就勉强满足你这个心愿”

“姿势单一?好,未婚妻不满意的地方我都会进步”

“现在未婚妻教教我?”

“真好,我们离光启市的模范夫妻又进了一步”



作者有话要说:66的还有一套,在回礼里快来解锁吧~


评论(63)

热度(2911)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